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品让路 八月市场高降幅洗衣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07:45  万维家电网

  进入秋季,天气明显转凉,而洗衣机又开始进入新一轮的销售旺季,最近一段时间也是各大厂商集中推出新品的时期,所以为了让路新品,自然要减少老型号产品的库存降价促销则是最直接的手段。

  虽然有些产品的型号比较老,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却也完全够用,并且还有一个比较实在的价格,这对于很多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降价促销的洗衣机产品,如果您正计划购买,赶紧来看看吧。

为新品让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