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娱乐首选 飞利浦SBA1700便携式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1:45  走进中关村

■测试前言

    音箱出现的时间很早,以前我们经常看到大街小巷各种店铺前面有音箱播放着流行歌曲。那个时代的音箱又大又笨拙,只能放在固定的地方来展现它的作用。可能是在那个时候音箱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吧,很少有人会想到有便携式音箱。

   大家都习惯了在外面用耳机听音乐,但是戴耳机听音乐的时间长了耳朵会很疼,而且会对听力有损害,所以尽量不要长时间的戴耳机听音乐。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很多人想听音乐了就把手机、MP3的外放打开,可是一般的手机、MP3外放声音真的是太烂了,音质不怎么样,而且被干扰的厉害。

   便携式音箱出现后,也有很多人购买。可是当大家带着它外出使用的时候,它的毛病就一点一点的被发现。其一是电量问题,每次带着便携式音箱出去就要准备很多的干电池,有时听歌到高潮的时候突然电量不足,然后就变音了,频繁的更换电池真是让人难以忍受!其二是在手机来电话或者短信的时候,普通的便携式音箱就会发出烦人的噪音。因为它的抗干扰能力太弱了。这两点都是大家使用普通便携式音箱会遇到的麻烦事。

   最近在测试一款飞利浦的便携式音箱-SBA1700,这款音箱的屏蔽手机信号干扰技术值得一提,而且它的效率比其他普通音箱高很多,官方数据是安装电池后它的使用时间可以达到20个小时。现在我就说一说他的这些能力是通过什么方式得来的。

《户外首选,飞利浦SBA1700便携式音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利浦 SBA17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