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位超值首选 最具卖点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康佳42MS96PD 全市最低价3D电视

  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是上市的3D代表产品,除了具备强大的娱乐功能之外,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还加入了运动引擎技术,有效提升了动态画面的显示效果,目前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售价3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低价大屏更给力偏振3D电视选购指导(2)
康佳MS96PD系列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在性能方面,康佳LC42MS96PD液晶电视加入了2D转3D功能,通过这一功能的加入,用户可以收看到更多3D画面。另外康佳LC42MS96PD液晶电视还加入了互联网功能和超解码技术,除了提升用户提供各种网络资讯浏览之外,还能满足用户对于各种视频文件的播放需求。

低价大屏更给力偏振3D电视选购指导(2)
康佳MS96PD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康佳LC42MS96PD液晶电视采用传统的亮黑色边框和矩形底座设计,整机外观并没能给人惊喜,看来是打定走平民道路的决心。

低价大屏更给力偏振3D电视选购指导(2) 低价大屏更给力偏振3D电视选购指导(2)
康佳MS96PD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方面,康佳LC42MS96PD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分布均匀,另外考虑到用户的使用需求,康佳LC42MS96PD液晶电视还在机身的侧面增设了多组接口,避免用户因为接口不够用所造成的困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