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厨房装修不用愁 各价位主流油烟机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8:25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LC35SK55W

  推荐理由:如果你准备把新家装修成欧式风范的话,西门子LC35SK55W油烟机和你的整体橱柜一定能相映成趣,这款西门子旗下的烟机还是采用了欧式传统的弓型造型,钢化玻璃面板保证了厨房光线的穿透性,同时,在清洗上,玻璃材质比金属材质的面板更易清洗。这款机器目前售价3561元,在价格甚至上低于许多国产欧式烟机。

厨装不用愁
西门子LC35SK55W

  德国西门子在油烟机的设计上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还是融入了一定的科技成分,自动清洗功能和智能恒净系统的设置,似乎只有销往中国的西门子烟机才具备的,中国人喜欢爆炒,在爆炒时产生的大量油烟,机器可以自行检测并开启大功率风轮。这或许此款烟机在中国也能畅销的原因吧。

西门子 LC35SK955W
产品类型 中式
电机输入功率 150W
噪音 ≤69dB(A)
照明功率 20W*2W
外型尺寸 900*530*575MM

  
西门子 LC35SK955W

[参考价格] 3561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