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性放首位 市售高人气迷你音响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8:15  万维家电网

  前不久得知,苹果公司将要成为市值最大的公司,成为独一无二的企业,无赤字无外债的情况,让这家充满创意和新意的公司成为了人们的焦点,3000多亿美金的价值,让这家公司更加充满机会,前景会更加的光明。而依托苹果的公司发展的一些公司也大大的赚了一笔。为苹果产品做附加的产品,得到了更多的实惠和利益。其中迷你音响就是一个,现在很多的迷你音响如果不支持苹果的连接和播放,那就有些过时了,所以跟着苹果的脚步走能够提高更好的自己的利益。

无苹果不音乐 迷你音响也能玩出大精彩

  那么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几款迷你音响,这几款音响的共同点就是都支持苹果产品的连接,并且外形都非常的时候靓丽,能够满足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