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饮品自己做 高人气主流豆浆机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8:23  万维家电网

  正值夏秋之交,夏季的闷热还没散去,燥热的秋天又将接踵而至。大家在这种天气中要保持身体健康,大量饮水是必不可少的,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豆浆机产品,能让您在家中随时喝到健康鲜美的豆浆!

健康饮品自己做!几款主流豆浆机简评

  豆浆是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豆浆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B2和烟酸,还含有铁、钙等矿物质,非常适宜各类人群引用,夏季饮用豆浆可以消热防暑,生津解渴,而秋季饮用则能滋阴润燥,调和阴阳。更有嫩白皮肤,延缓衰老的奇特功效,非常适合广大年轻美丽的女性朋友。

健康饮品自己做!几款主流豆浆机简评

  小编今天在卖场中搜集了几款热卖的主流豆浆机产品,推荐的原则主要有下面的几点:

1、价位中等,主流产品最重要的属性之一,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价位,是无法让大多数消费者接受的。

2、功能全面,这是区别于经济型产品一个特征,不能仅仅只提供基本的豆浆制作功能,二是要能满足更广泛、更全面的使用需求。

3、外形美观,作为豆浆机这种小家电,居家生活会使用频繁,一般都会摆放在明处,唯美的外形会让环境增色不少。

4、易于使用,繁琐的操作和困难的清洗,这都是豆浆机使用者的噩梦,我们不希望买到这样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