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变独特设计 近期最时尚冰箱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8:00  万维家电网

  近年来,冰箱的设计加入了很多的创意元素,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结构,百变的不只有天后,其实冰箱也可以百变的,一个贴心的创意就能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

  冰箱市场中,很多品牌都重视创意得分,LG的首创门中门设计受到诸多的关注,而西门子的全黑面板也是给人亮眼感觉。此外,今年新上市的三星多门冰箱全新的内部结构设计也受到欢迎,存放食物的空间更加百变。

  今天编者为您推荐几款再设计上较为具有创意的冰箱,无论是外观还是结构设计都给您眼前一亮的感觉。

冰箱也可百变 卖场独特设计冰箱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