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真3D特效 最抢眼高性能平板电视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7:46  万维家电网

  “钢丝”们还没有送走,“魔法师”们已经跃跃欲试——哈迷翘首期盼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今日零点在各大影城正式上映。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终极版电影,《哈7下》在特效上也极尽所能做到最强,最大程度的保证3D的逼真特效,奇特、炫丽的魔法也是“魔法师”所追捧的。

  在平板电视领域也有众多会变“魔术”的产品。你有没有想过电视机也可以想电脑一样自由在互联网上冲浪;你有没有想过电视机也可以像3G手机一样,与远方的亲戚朋友进行视频通话;你有没有想过电视机也拥有邮件提醒,在看电视节目的时候也能轻松知道有新邮件和微博的信息回复.。.这就是新一代电视机的奇妙“魔幻”之处。

比哈7更魔幻 会变“魔术”的平板电视推荐

  那么目前市场上拥有哪些会变“魔术”的平板电视呢?今天万维家电网就为网友们挑选了几款这样的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