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电又超值 五款前卫设计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8:55  IT168.com

  目前市场里LED背光电视种类繁多,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容易眼花,运气不好很可能就买亏,近期笔者专门走访各个卖场,以及从网上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找出5款相对超值的LED电视推荐给大家,如果您近期有购买这类电视的打算,不妨参考一下。

  网锐LED智能电视 康佳LED42IS95N (参数 图片 论坛)

  参考报价:5990元

  笔者点评:康佳LED42IS95N采用LED背光,并搭载了IPS硬屏面板,在画质上得到了一定的保障。康佳LED42IS95N还具有强大的网络的功能,最新的电影、电视剧都能通过这款产品看到。

  

产品优点 LED背光;IPS硬屏面板;网络功能
适用人群 适合喜欢看电影,注重电视机功能的用户

  康佳LED42IS95N由于采用LED背光,所以机身十分纤薄,边框采用磨砂材料设计,能够有效的防尘防潮防静电。除了出色的外观,康佳LED42IS95N在画质上做的也同样出色。12bit技术让电视颜色更加丰富,再加上可以自动调节红绿蓝三原色的第二代色轮技术,康佳LED42IS95N的画质能够精准的还原图像的色彩。另外,由于康佳LED42IS95N采用了IPS硬屏面板,所以在处理动态画面时能够有效的减少拖尾现象。

超薄又省电五款超值LED背光电视精选(2)
▲康佳LED42IS95N正面图

  出众的网络功能也是康佳LED42IS95N的一大特点,尤其是在线视频功能。由于与BBTV网视通具有合作关系,所以康佳LED42IS95N具有丰富的影片资源,并且这些影音库还会实时更新,保障用户可以观看到最新的最精彩的精彩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