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洗一定干净 实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第4页:耗电量测试-3小时半度电

耗电量测试-3小时半度电(选择自动程序)

  功耗测试环节,我们选用标准洗模式,洗碗时间为3小时,测试这段时间的耗电量。 


手洗一定干净实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4)

    西门子洗碗机标准洗涤有6道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洗涤烘干,此次使用的评测模式为“自动”模式,电脑自动感应按照脏垢程度自动多次判断选择洗涤程序,选择最“有效率”的程序,确保效果,所以工作时间和用水量会在一定范围之内,而不同的洗碗程序对应不同的耗水耗电量,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这次评测我们放入洗碗机一共是8件餐盘、10只碗,10只餐碟、8只玻璃杯、2只高脚杯,另外还有6只汤匙和10双筷子,相信这么多餐具应当是一个普通家庭聚餐使用的极限了。

手洗一定干净实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4)
洗碗程序设置

手洗一定干净实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4)
待机功率

手洗一定干净实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4)  手洗一定干净实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4)
瞬时功率

手洗一定干净实测西门子智能洗碗机(4)
耗电量

    从实测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SC76M530TI的待机功率为3.17W,整个洗碗过程中的瞬时功率在20-40W之间,3小时洗碗过程耗电量仅为0.52度,综合数据表明西门子SC76M530TI还是非常省电的。

    我们惊奇发现,这款洗碗机在洗涤结束后一分钟会自动关闭所有显示,果然是节约得可以,连3瓦都不放过啊,看说明书这个功能也可以选择为不关闭,取决于消费者看消费者自己的偏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门子 SC76M530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