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好再出手 月末最超值平板电视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当然,还有绝大多数消费者认为电视的价格越低越好,因为家电产品的保值性比较低,因此过段时间就会出现价格的再次调整,只要等到大型黄金周的时候,心仪的产品一定会有一个更加令人心动的价格。

  其实有这种想法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有的时候超低价的产品并非真的“超值”,众所周知平板电视中的许多电子部件都拥有其内在的价值和价格,而各品牌对外销售的最终目的也只是为了盈利,所以当各品牌的利益受到“伤害”的时候,唯有更换电子部件或者是对一些原材料进行更换才能保证利益不受到“伤害”。而在这个时候消费者所购买的家电产品由于经过各品牌的“偷工减料”,在质量和性能上必然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吃亏上当便成了一种必然。


买电视别图便宜!精明者是这样炼成的

  当然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如今在选购家电产品时,并非要到家电卖场进行选购,目前有很多经销商以及网站也都在进行家电产品的促销活动,另外与传统的家电卖场相比,网站和经销商所销售的同型号产品在价格方面都要略低一些,由此可见,目前可供消费者选购的方式还是非常多的。

  总之,消费者在选购平板电视时切记不要冲动,不要盲目,低价固然重要,但是千万不要为了低价而丢到产品本身的性能。下面我们也为广大消费者介绍几款极具性价比的代表产品,希望通过介绍可以为大家今后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