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松下将三洋白电业务出售给海尔 预计年底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早间消息,日本媒体报道称,松下已决定将三洋的白色家电部门以约100亿日元(约合1.28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海尔。

  三洋将把所持约10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股份出售给海尔,这些公司负责白色家电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每年营收约为700亿日元(约合8.978亿美元)。

  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11年底完成,相关公司的约2000名员工将被转移至海尔。在日本,这笔交易涉及三家公司,包括三洋的全资子公司三洋Aqua及合资公司海尔三洋。

  三洋在印尼、越南和菲律宾等地的子公司也将被出售。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海尔可以在东南亚市场使用三洋的品牌。这笔交易并未涉及中国,以及其他海尔已有所发展的市场。预计三洋和海尔将很快公布这笔交易。(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