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步真理想学么? 投影机吊装方法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28  万维家电网

  采用吊装方式安装投影机虽然能够节省空间且简单易操作,但由于经常悬挂在观众的顶上,由此产生了一些安全隐患。安装者必须认识到什么样的建筑结构可以采用调式安装投影机,以及该如何安装。通常,为了成功并且安全地在天花板上安装一个投影机,以下几个步骤是必须的,那就和编者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 根据投影屏幕确定投影机的安装位置。使用制造商提供的信息,找到你应该在哪个位置放置投影机。这是要对投影面和投影焦距进行一些测量。大多数投影机都有一个镜头,使得你可以让投影机和屏幕之间的距离是从远到近的一个范围。行业的最佳实践告诉我们,你必须把投影机安放在这个距离范围以内。

  二、 熟悉投影机吊装架,明白它是如何连接上投影机,以及熟悉你将会构建的安装结构。确定投影机吊装架的中心点,然后准备把这个中心点移植到天花板。仔细阅读制造商提供的安装介绍,然后顺着它一步步来。

  三、 分析把投影机安装在该位置的可行性

  1、 小心移去天花板上的板材以便在使用手电筒进行照明时看得清楚。

  2、 通过考察建筑结构,决定一个合适的安装方法。

  3、 验证你将要用来支撑投影机和支架的建筑结构的完善性。

  4、 确定信号电缆和电源的布线。

  5、 考虑整个安装适用性;在定期维护期间,一个技术人员怎么样才可以解除到设备并进行维护。

  四、安装支架

  1、用一支清楚的可擦除的铅笔,在天花板上标记出现前确定的安装中心点。

  2、按照最佳的行业实践,以先前计算的中心点为中心,组建和安装一个可调节的支架或是支撑体。

  3、用一个吊线板或管子法兰系在已经固定于标记点上的可调节支架上。

  4、使用一个铅垂,找到管子法兰正下方吊顶板材的焦距区域。

  5、在天花板上打一个圆孔,使得线管可以通过。

  五、安装投影机

  1、根据你的特定情况选择一个合适的导管。把导管插入到天花板吊顶板材中,再旋进管子法兰,直到足够紧和足够安全。使用导管中的止动螺钉来进行固定。

  2、对奇投影机吊装架。把投影机架子旋进导管直到拉紧为止。

  3、找到投影机吊装架的正前方,然后转过适当的角度,直到他正对投影幕。

  4、把止动螺钉旋进管道,以防止转动。

  5、连接投影机适配器连接支架和投影机。

  6、把投影机以及适配器放进组装好的吊架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