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卧室首选 舒适型静音空调购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8:16  万维家电网

  随着近年来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家电政策的推动,空调的普及率是大幅上升,而空调产品也在近几年中有着飞速的发展。据了解,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家电厂商则推出了更有特色的空调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要。

  儿童和老人对温度变化要比一般人敏感的多,而在为宝宝选购卧室空调时我们更需要慎之又慎。在这种情况下,控温出色的空调是首选,并且配备舒适、健康等卖点的空调也是宝宝的卧室空调所必备的功能,这样才会在日常使用中保证宝宝的健康。

健康舒适有木有 宝宝卧室必备空调选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非常适合宝宝卧室使用的空调。近期有选购计划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