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解暑好帮手 最实用趣味小家电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8:23  万维家电网

  连日来北京的闷热伏天让人透不过气,体质较弱的朋友更是会有发烧、中暑的危险,所以日常的调理是必不可少的,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喝上一杯营养可口的饮料,笔者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制作饮料的小家电:

解暑好帮手

  九阳JYD-R12S01豆浆机

  卖点:这款豆浆机具有米润豆浆、纯香米浆、富纤豆浆、果蔬豆浆功能按键,方便用户使用。

豆浆果汁都搞定 九阳豆浆机送礼必看

  九阳JYD-R12S01豆浆机属于米润系列,采用梦幻哥特式造型,欧式风格设计,时尚典雅;高亮度显示屏,界面更清晰,防热手柄,更安全。

豆浆果汁都搞定 九阳豆浆机送礼必看

  九阳米润系列JYD-R12S01豆浆机采用“Superjet”速捷技术,新一代可控硅加热,15分钟超快制浆,智能温控不糊管;五谷精磨器Ⅲ型:涡流更强劲,精磨更细腻;免泡豆技术:想喝,随时做。

豆浆果汁都搞定 九阳豆浆机送礼必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豆浆机具有米润豆浆、纯香米浆、富纤豆浆、果蔬豆浆功能按键,方便用户使用。

  编辑点评:九阳JYD-R12S01豆浆机外形设计比较时尚,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结实耐用,可以制作豆浆、果汁等饮料,另外600多元的价格也算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