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放在首位 百元价位精品小家电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8:19  中国家电网

  现在一百元能干什么?两个人吃一顿街边大排档?去看一场会员价的电影?与三五好友AA制把酒言欢?在这物价飞涨的时代,看来百元大钞的魅力已经越来越弱。

  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只要好好规划,区区百元也可以发挥大作用。今天小编给大家安排了一趟家电卖场省钱之旅,推荐几款售价仅百元的小家电产品,花钱不多但却解决了生活中的大麻烦,赶快来看看吧。

  实惠放在首位百元价位精品小家电推荐

  小巧实用—芊羽电风扇FSJ-180F

  售价:79元

  外观上,芊羽电风扇FSJ-180F采用了可爱的HelloKitty造型设计,白色的机身搭配上Kitty标志的红色蝴蝶结,十分讨喜。而且机身内部红色的扇叶,使得整个机身设计清爽宜人却不失时尚。

  实惠放在首位百元价位精品小家电推荐
芊羽电风扇FSJ-180F整体实拍

  芊羽电风扇FSJ-180F没有太多的功能设计,仅仅简单的两档风速可选,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风速。不过这款机器小巧的体积设计,可以随时移动,使用起来还是十分方便。

  实惠放在首位百元价位精品小家电推荐
芊羽电风扇FSJ-180F背部实拍

  实惠放在首位百元价位精品小家电推荐
芊羽电风扇FSJ-180F两档风度调解

  小编点评:芊羽电风扇FSJ-180F外观采用可爱的HelloKitty造型,配有两档风速可调,使用比较方便。这款机器目前售价仅为79元,十分适合宿舍闷热的学生朋友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