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厅完美匹配 本月高人气时尚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8:46  万维家电网

  近年来,北京的房价是水涨船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北京购买一套房是实属难上加难,而对于已买房的朋友,如何选定装修风格,以及入手一套合用的家电则成了他们的难办之事。

  据了解,夏季是空调的关注旺季,很多朋友都赶在近期购买空调,各大空调厂商也赶在用户关注旺季推出了不少当季新品,自然,不同价位、优势卖点各不同的空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都说娶老婆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一款象征着门面的客厅空调当然要精挑细选。

有面子省银子 时尚空调完美匹配百变客厅

  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为网友们准备了几款有面子省银子又时尚百搭的客厅空调,希望能对大家的购买能够提供一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