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三联半年净利1287.5万元 增加复牌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 03:01  京华时报

  ■关注半年报 半年净利1287.5万元

  *ST三联增加复牌筹码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ST三联昨天发布的2011年上半年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87.5万元,同比增121.3%。虽然尚未实现复牌,但良好的半年业绩为其复牌加大了筹码。

  据三联商社对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05%的主要说明:报告期内新开滨州店、济南全福店及联通营业厅,新增门店收入拉动增幅4.65%;利用各个促销节点,开展空调抢购等活动提高销售达成,其中济南家电分公司作为唯一家电零售商与当地民政部门合作开展“新婚家电补贴”活动,也促进了公司销售的提升。

  三联商社称,净利润同比增长121.3%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控制结算、返利回收等环节,主营业务毛利率水平提升。

  据悉,因此前连续三年亏损,三联股票自2010年5月25日起被暂停上市,目前,*ST三联正在向证监会申请恢复上市。上周,其现任大股东国美集团承诺,将以包括吸收合并、资产置换等方式重组*ST三联,并在5年内解决同业竞争问题。*ST三联有望在大股东的支持下逐渐摆脱困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