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户型绝配 暑期全套热门家电选购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8:16  万维家电网

  现如今北京的房价是越来越高,许多想在北京定居人们为这超高的房价而苦恼。虽然房价高,但是仍然不能泯灭他们心中想要定居北京的想法。虽然大户型的房屋对于在他们来说根本没有能力来购买,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瞄准3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从各方面来说,30平米小户型的房屋无论是从面积还是从价格方面都是能被人们所接受的。

30平米户型绝配 全套热门家电选购方案

  对于想要定居在北京的人们来说,选好房屋剩下就是给属于自己的小窝置办家电了,其实对于刚在北京买完房的人来说,其实已经在没有什么富裕的资金来选购家电产品了,为了能给资金不富裕的人们选购家电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套非常适合30平米小户型的整套热门家电,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