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宣布收购奔腾电器 交易预计四季度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7: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消息,飞利浦周一宣布,该公司已同意收购中国厨房电器制造商——奔腾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双方均未透露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

  这项收购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对奔腾电器的收购突出了飞利浦在增长型市场拓展业务的重要性,与该公司今年初收购印度厨房电器公司Preethi的思路相同。交易完成后,奔腾将归属总部设在上海的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家用电器业务部门管理。(圣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