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光裕竞购英国航母进军休闲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9:1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小星 本报昨日获悉,Eagle Vantage Asset ManagementLimited(权益最终受益人为国美大股东黄光裕,以下简称Eagle公司),确认参与竞投英国皇家方舟号航母。此次共有多家公司或组织参与竞投,结果将于7月中公布。

  国美电器副总裁何阳青称,Eagle的确参与了本次退役航母的竞购活动。他认为,竞购航母是值得关注的一个商业动作。“国美对这一创新的项目平台感兴趣。如果竞标成功,该项目可能会是国际新型营销模式的探索平台,比如进行核心产品的新品首发、高端会员体验、休闲旅游式购物等。”而Eagle公司本次竞购项目负责人赵启光表示,如果竞购成功,公司计划将航母改建成世界最大的流动展馆,用于高端会员体验、休闲旅游等项目。

  Eagle公司在香港注册,其业务包括家电及电子产品零售、地产及俱乐部营运等业务。公司业务主要覆盖香港及中国内地。

  皇家方舟号航空母舰是英国皇家海军在二战前设计的,2010年进行了最后一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