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推女性洗澡时使用便携式防水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0:26  IT168.com

  【IT168 资讯】据《朝日新闻》日本Panasonic公司6日宣布,将于30日发售一款能够在浴室洗澡时上网的便携式防水电视“SV-ME970”。该款电视是将小型电视的功能加以扩大化,从而刺激夏季以后可能出现下滑的电视机需求。

松下推女性洗澡时使用便携式防水电视
▲松下SV-ME970防水电视

  该款电视的液晶屏是七寸触摸屏,有黑白两种颜色。内置无线光缆,可上网、发邮件,还可在twitter上进行互动交流。预计售价为45000日元(约合3600元人民币)。该机型即使是湿手也可以进行操作,因此可在厨房、浴室以及寝室时上网使用。

松下推女性洗澡时使用便携式防水电视
▲松下SV-ME970防水电视

  与其说是一台电视,不如说是增加了电视模块的平板电脑,相信在中国市场应该没啥前途,因为应用的山寨大军瞬间就将此概念做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