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家用制冷设备维修投诉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4:55  法制晚报微博

  市消协曝光典型案例

  拨打400电话 竟接通黑维修点

  本报讯(记者 孙宇)进入6月以来,关于空调、冰箱维修服务等方面的咨询投诉大量增加。市消协今天上午通报投诉典型案例。

  消费者杨女士反映,家中冰箱密封条出现了故障,于是拨打400电话报修。维修人员上门更换了冰箱的密封条,并收取了杨女士400元费用。第二天杨女士发现,因边角处的密封条安装不到位,冰箱门无法正常开启。

  经核实,来给杨女士进行维修的是“黑维修”点,已经有3位相同经历的消费者进行了投诉。

  据市消协通报,除此之外,制冷设备的投诉主要问题集中在拖延送货安装、安装质量不达标、空调出现不制冷和漏水等质量问题、经营者拖延或拒绝提供“三包”服务、商家不按照承诺提供免费移机服务等。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