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位超值首选 最具卖点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16  中关村在线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热销的3D电视主要分为主动快门式3D电视和被动偏振式3D电视,虽然同为3D电视,但是由于两者的技术特点不同,因此在3D画面的显示效果上也有着很大的区别,接下来我们就分别向广大用户介绍一下主动快门式3D电视以及被动偏振式3D电视。

  主动快门式3D技术是3D电视发展初期的代表,其成像原理是屏幕分给左眼和右眼各一幅画面,然后再通过大脑对左右眼所接收到的画面进行有效合成,最终形成3D立体图像。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期备受用户关注的被动偏振式3D技术,其最大的特点是在显示屏幕上加入一个偏光板,然后当偏振眼镜接收到不同偏振方向的画面时,每只眼镜片都将自动接收一个偏振方向的画面,然后在通过大脑对接收的画面进行合成,最终形成3D立体画面。


低价大屏更给力偏振3D电视选购指导
3D电视成像原理

  与主动快门式3D电视相比,被动偏振式3D电视除了在价格方面有较大优势外,在性能方面同样有着一定的优势,例如被动偏振式3D电视可以有效改善3D画面的屏闪现象,而且因为眼镜轻的原因用户长时间佩戴不会有任何的身体不适。不过被动偏振式3D电视也并非全是优点,其相对较低的画面清晰度便是无法克服的难题。

低价大屏更给力偏振3D电视选购指导
偏振3D技术原理

  虽然被动偏振式3D电视在性能方面优缺点明显,但是从用户的整体体验上来说,笔者认为被动偏振式3D电视要更胜一筹,况且相比于价格昂贵的主动快门式3D电视,被动偏振式3D电视更容易让普通消费者接受,因此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选择价格更加实惠的被动偏振式3D电视何乐而不为呢?接下来笔者就为广大用户推荐几款比较热销的被动偏振式3D电视,对于3D电视比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