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功能新思路 最时尚智能平板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8:54  投影时代

  众所周知,2011年微博已经开始逐步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织围脖”的方式本身也开始发生了改变——除了电脑,ipad,智能手机之外,智能电视发微博也开始流行起来。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能发微薄的智能电视,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OMI智能系统 康佳LED47IS988PD(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

  康佳LED47IS988PD液晶电视是旗下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其产品配有OMI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可以通过接入网线,在线发微博,同时还可以实现视讯同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观看电视节目或者电影的同时还能看到时间、股市、天气、新闻和推荐电影等信息,可谓功能十分强大。

康佳 LED47IS988PD液晶电视

康佳旗舰LED47IS988PD智能3D电视

  除了具备突出的功能之外,在外观方面,康佳 LED47IS988PD液晶电视也十分时尚,整机采用磨砂材质,虽然不会像高光亮面材质一样闪闪夺目,但是它沉稳大方的整体风格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

  接口方面,康佳 LED47IS988PD液晶电视3路HDMI1.4接口、4路USB(H.264/RMVB)接口、1路网线接口、1路色差接口、3路AV输入接口、麦克风端子、数字音频输出接口等等,十分丰富,可以方便用户进行各种不同信号的接入。

  编辑点评:康佳 LED47IS988PD液晶电视强大的智能应用系统,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人机互动带来的惊喜,同时,仅8990元的价格也体现出了非常实惠的一面,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高端时尚型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