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浦电子3款电视机辐射骚扰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 17:25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敏)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1年上半年电视机产品的监督抽查结果,由惠浦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文字商标为“HPC”3款电视机均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辐射1GHz以下辐射骚扰。

  电视机产品共抽查了12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3批次产品,检验合格20批次。惠浦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产品被检出辐射骚扰项不合格,此项不合格使产品有可能影响到周围其他设备的正常使用。

  此外,该局还对我市生产销售的显示器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5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0批次产品,2批次样品不合格。由深圳市美尔普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文字商标为“ 北大同创”的一款液晶显示器1GHz以下辐射骚扰不合格。由惠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文字商标为“NewnD”的宽屏液晶显示器的防火项目不合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