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家超值之选 2000元内滚筒洗衣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7:50  万维家电网

  夏季一到,“冷家电”又称为各大卖场的焦点,无论是空调还是冰箱,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当然炎热的夏季也带来了洗衣机新一轮的销售高潮。

  相对来说,在夏季消费者并不像冬季那样依赖洗衣机产品,不过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衣服换洗的频率也更加的频繁,而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很少能够抽出一定的时间来手洗衣服,只能把衣服统统扔进洗衣机。

遭哄抢!

  由于衣服不是太脏,对于洗衣机的洗涤程序以及容量要求不是很强,另外很多工薪族没有太多的经济实力,所以便宜实惠的洗衣机更受消费者的青睐,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一千到两千元范围内的产品,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