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您清凉夏日 2000元超低价空调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8:56  中关村在线

  气温越来越高,日常的平均温度都在35度左右,炎炎夏日已经到来,很多朋友家里早早就开启了空调。空调的销售情况也随着气温的升高不断高涨,购买和安装空调的朋友也不断增加。但是空调的价格和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涨,那么还有没有性价比较高的空调供消费者选择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在2000元左右的实惠空调,您不妨了解一下。

  从统计数据上看,售价在2000元至3000元区间的空调关注度最高,基本占据了近40%的份额。而高价位的空调产品的关注度有小幅度下降,这也说明了消费者更加理智对待空调的购买。2000元档的空调一般都会具备基本的主流配置,有些可能会少了变频电机,但是对于北方的用户来说,定频空调更受到喜爱。

要凉爽更要实惠2000元档空调全推荐

  新上市的空调很少能够看到有定频型号,新品空调的价格会相对较高。所以如果您想购买变频电机的空调,可以关注一下去年同期上市的型号价格会便宜不少,只是会少一点新鲜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