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而不实费用高 细数电视中的鸡肋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6:4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迪

  在性能方面由于受到技术的制约,因此想要让平板电视在短期内有一个质的飞跃的确很难,而为了持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各家电厂商开始对产品的功能进行改进和提升。虽然不断有新的功能加入到平板电视中,但是有一些功能的实用性确实让笔者产生了疑问,那么都有什么功能让笔者感到疑惑呢?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 随着上游面板的价格调整,如今各品牌早已过了靠价格来抢占市场的年代,而为了在市场中占有一席,各品牌可谓“煞费苦心”,既然在技术和价格方面早已没有优势可言,那么在功能方面寻求新、奇、特便成为大家一致攻克的题目。例如裸眼3D、局域网功能、高倍速扫描技术、机体分离式音箱设计等纷纷加入到了平板电视中,其目的只有一个,希望靠平板电视的新、奇、特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华而不实费用高细数电视中的鸡肋功能

  不过平心而论,用户追求平板电视的新、奇、特并没有错,不过并非所有的附加功能对于用户都那么的实用,目前仍有不少噱头大过实用的功能,特别是为了这些“华而不实”的附加功能,不知道有多少用户为之付出大把的钞票。

  在2011年上半年即将过去的时候,笔者也对平板电视的附加功能进行了一次盘点,下面就请广大读者随笔者一同了解一下平板电视中的“鸡肋”功能都有哪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