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消费者首选 简约型超值空调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8:28  万维家电网

  一部《蜗居》,让众多80后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观;今年五月底,六月初,一部《裸婚时代》同时警醒了我们向往又渴望婚姻的80后一代,火爆荧屏。80后题材电视剧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电视剧本身的魅力,另一方面也显示了现在80后渐成社会上的主力军,他们的一举一动引起了更多群体的关注。

渐成消费主力 看80后如何选购空调

  80后的他们有着自己的个性,自己的做事章法,更注重自己生活的品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搜罗了几款80后比较中意的空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