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端机成焦点 卖场最热销三门冰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8:13  万维家电网

  炎热夏季,购买冰箱成了不少市民的当务之急,冰箱市场中,三门冰箱受到更多家庭的喜爱,更新前几年甚至十几年前的冰箱的家庭都把目光盯准了三门冰箱,它的保鲜、冷冻、变温功能都是组成强大吸引力的重要元素,而唯有价格方面,让不少家庭犹豫不决,其实,经过全面的比较,性价较优的三门冰箱还是可以找到的。

中端机超走俏 卖场热卖三门冰箱推荐

  编者总结了一些卖场中比较超值的三门冰箱,在性价比上很具有优势,准备买冰箱的您不妨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