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您的双手 快洗功能超值洗衣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8:22  万维家电网

  30度高温的天气让我们感觉燥热难耐,这样天气动不动就大汗淋漓,所以衣服换洗的频率也更加的频繁,洗衣机自然成为了夏季洗衣得力助手。虽然洗衣机虽然是我们生活中十分普通的一件家用电器,不过洗衣机的功能以及种类可谓是花样繁多。

  那么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衣服不是太脏,换洗的频率也比较高,洗一次衣服往往要用上一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那么有没有时间短洗的干净的洗衣机呢?各大厂商针对这部分人群推出了带有快洗功能的洗衣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手洗还是机洗?

  何为“快洗”功能:

  洗衣机厂商专为只穿过一次或者是新衣服而设计的洗涤程序,由于洗涤时间较短,所以称之为“快洗”程序。

  很多人都认为“快洗”程序是转为夏天而定制,在寒冷的冬季似乎没有用武之地,其实小编接触到的不少网友,在即使在冬季,依旧选择省时省电的快洗程序来洗涤脏污程序较轻的衣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