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居家装首选 五款最时尚彩板空调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8:46  万维家电网

  从心理学角度讲,不同性格的人在挑选色彩上也有着很大的差异,而想要满足不同形形色色的消费者,那么厂家的产品一定要千变万化。

  据了解,家电在近年的发展中已不单单的仅满足在功能技术上的突破,产品的装饰效果被更多的家装人士看中,消费者在选购时更偏向自己喜爱的色调以及外观设计的空调,并且随着厂商技术的不断运用,就连定制空调也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

新居家装新选择 五款彩板空调扮靓生活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非常适合新居以及近期家装朋友选购的空调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或是在功能卖点上都能给人耳目一新。近期有选购计划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