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夏季卖场 高性价比优质电冰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8:39  万维家电网

  炎热夏季已经到来,各大冰箱卖场已经开始了促销活动,消费者都希望在促销活动得到一些实惠,选购冰箱被提上日程,万维家电网提醒网友,根据往年消费情况,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自我防范,以免利益受到侵害。

  防倾销长期积压商品和即将退市的家电商品。许多商家会利用节日促销销售积压商品;能效比在四五级的高耗能家用电器;国家有规定厂家不得再生产商品不久将要退出市场。市民在购买这类家用电器时,一定要慎重。

  购后尽快开机使用。保证在三包期的7天之内,及时发现商品性能故障;那样消费者可享受退、换、修的三包权益,15天之内,消费者只能选择换和修的三包权。

夏季巧妙选购冰箱 性价比超优冰箱推荐

  促销赠送的商品要在发票上注明。商家在促销活动中,会推出购物赠送小商品的举动。消费者在获得这些赠送品时,一定让商家在购物发票上注明赠送商品的名称,可防止所赠商品是“三无”产品。

  编者为您介绍了一些技巧,选择性价比较强的冰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编者将一些具有性价比的冰箱推荐给您,为您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有意购买的您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