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食卫生需重视 消毒灭菌家用电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6:14  中关村在线

    ●瓜果更卫生 美的果蔬净化机现758元

  果蔬净化机主要通过臭氧来实现对水果、蔬菜等物体表面细菌、农药的祛除。夏季瓜果大量上市,有一台果蔬净化机就比较实用了。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美的前不久上市的电脑半自动自动果蔬净化机---FY08PB-B(RZ)。

  
饮食卫生需重视消毒灭菌家用电器推荐(6)
美的FY08PB-B 

  美的FY08PB-B外观颜色为紫色和银灰色搭配,美观时尚。控制面板上有一块小液晶屏及4个控制按键,分别为“开关、时间设定、功能选择、启动/停止”。该产品采用独有的分离式洗涤筐专利结构设计,洗涤筐可取出,潮流设计时尚更方便。

  饮食卫生需重视消毒灭菌家用电器推荐(6)
美的FY08PB-B 

  美的FY08PB-B采用独有的涡流喷淋专利技术,能够达到360度的全面冲刷,活性氧作用于细菌的细胞膜,破坏其结构,阻碍细菌新陈代谢,直至其死亡,安全杀菌更放心。活性氧溶解于水,可以破坏农药的化学键,降解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高效无二次污染,安全降解更宽心。另外,活性氧在水流的重力冲击下,充分与金属离子发生氧化反应,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砷、铅、镉、铜、汞等重金属离子,去除率高达88%。无需任何消毒剂、洗涤剂就可达到消毒杀菌的效果。


美的 FY08PB-A(GZ)果蔬净化机
最大容量 8L
最大功率 100W
电源电压 220V/50Hz
外形尺寸 420×350×320mm
产品重量 5.9kg
功能特点 电脑控制面板
定时功能
自动净化
自动排水
操作方式:薄膜开关定时启动

  编辑点评:美的新款果蔬净化机外观时尚,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含金量非常高。该产品采用活性氧能够有效清除果蔬上的农药、细菌及重金属离子,精心呵护饮食健康,夏季新鲜的瓜果都纷纷上市,选购一款果蔬净化机还是比较实用的。

美的 FY08PB-B(RZ)果蔬净化机
[参考价格]75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