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7寸电视超低价 5款4000元级液晶电视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2:38  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电视市场新品不断上市,虽然有不少中高端电视上市价格较高,不过电视厂商也会同时推出一些价格便宜的入门级产品,毕竟对不少消费者而言,价格才是最重要的购买因素。现在笔者就介绍几款价格在4000元左右的液晶电视产品,在这些产品中既有今年刚上市的新产品,也有经过市场历练后价格更为实惠的机型。

  47寸电视超低价5款4000元级液晶电视荐
4000元级液晶电视导购

  由于成本控制的原因,多数合资品牌的入门级产品还是继续采用了CCFL背光源,不过凭借其品牌号召力与稳定的画质表现,这些入门级产品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而国产品牌则是清一色的LED背光源电视,追求电视产品轻薄,省电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这些产品。

  什么是CCFL背光电视?

  CCFL的英文全称为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中文译名为冷阴极萤光灯管,具有高功率、高亮度、低能耗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显示器、照明等领域。CCFL原理应该是当高压加在灯管两端后,灯管内少数电子高速撞击电极后产生二次电子发射,开始放电,因为阴极温度较低,所以得名。按照目前的发展状况,估计过不了多久,CCFL电视就会退出市场。

  什么是LED背光电视?

  虽然不少电视厂商都直接把产品以“LED电视”的名义来进行宣传,听起来好像是一种全新的电视机种类,但事实上LED电视是“LED(发光二极管)背光源液晶电视”的简称,顾名思义,还是属于液晶电视的一个分支,它只是把普通液晶电视采用的CCFL背光源技术,换成LED背光源技术而已。区别于OLED电视,LED电视确切的说是LED背光液晶电视,尽管缩写仅仅相差一个字母,但后者是完全区别于液晶电视的一种技术,采用的是主动发光原理,目前在家用领域应用还不广泛。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笔者推荐的这五款4000元级的机型:

  

平板电视相关信息一览表
型号
预览图
类型 尺寸/英寸 分辨率
报价/元
三星40D550K1R
47寸电视超低价5款4000元级液晶电视荐
液晶(CCFL) 40 1920×1080
4299
LG 47LK460
47寸电视超低价5款4000元级液晶电视荐
液晶(CCFL) 47 1920×1080
4399
夏普40GE220A
47寸电视超低价5款4000元级液晶电视荐
液晶(CCFL) 40 1920×1080 4799
TCL 37E5200BE
47寸电视超低价5款4000元级液晶电视荐
液晶(LED) 37 1920×1080 4390
47寸电视超低价5款4000元级液晶电视荐
液晶(LED) 37 1920×1080
3599
价格采集日期:2011年6月17日

  在笔者推荐的机型中,三星D550是今年刚上市的电视新品,拥有CMR100Hz的倍速驱动技术;LG 47寸的LK460仅为4399元,凭借出色的性价比,相信会吸引不少朋友关注;而40寸的海信K11G价格为3599元,并且搭载了LED背光源,在功耗和体积上都有一定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