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成五风扇能效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2: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昨天,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公布的一份能效调查结果,目前我国风扇的能效不合格率达25%。

  据悉,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的调查涉及2010年3月前已实行能效标识的家用电磁灶、储水式电热水器、交流电风扇、燃气热水器等八类产品,共计覆盖84个品牌、98家企业。

  最终检查结果显示,燃气热水器和高压钠灯合格率最高,为100%,家用电磁灶和风扇的不合格率最低,分别为20%和25%。其中珠海双喜电器的电磁灶、中山世禾的电磁灶、青岛澳柯玛的电风扇等均在不合格名单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