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拖尾残影 高性能极品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8:08  万维家电网

  作为一个足球爱好者,在用平板电视观看足球赛事时最讨厌的就是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由于家中平板电视不给力从而造成电视画面出现拖尾残影这些不利于正常收看的现象,让我们的观看大打折扣。

  许多的足球爱好者在选购平板电视时,很多都是将等离子电视作为他们的首选,原因在于等离子电视与液晶电视相比,具有亮度高、色彩还原性好、灰度丰富、对迅速变化的画面响应速度快等优点。另外,等离子电视还具备视野开阔的优势。等离子电视的优势表现在纯平面无失真等离子完全是纯平面显示,且各个发光单元的结构相同,因此不会出现显像管常见的梯形失真,线性失真和枕形失真等图像几何失真现象。

拒绝“拖尾残影” 球迷最爱平板TV盘点

  现如今随着电视行业的不断发展,自从倍速驱动技术广泛的在液晶电视得到了应用之后,部分液晶电视就完美的解决了观看高速运动画面时存在的拖尾和重影现象。为了能给近期选购观看球赛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观看足球比赛的平板电视,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