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思买第一季度净利润1.36亿美元 加强网络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22: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消息,百思买周二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业绩超出预期。这主要是由于手机、移动通信服务,以及平板电脑的销售表现强劲,弥补了电视业务的疲软。

  百思买数个月前决定,将致力于手机业务和在线业务,同时缩减门店规模。随着消费者逐渐转向网络购物,投资者此前对百思买的日常开支和门店规模提出质疑。

  美国市场对手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家用电器及服务的需求仍然强劲,但电视机的销售表现疲软。在美国国外市场,百思买的中国业务表现良好,但在欧洲和加拿大的同店销售额均出现下降。

  百思买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6亿美元,或每股35美分。这高于去年同期的1.55亿美元,或每股36美分。根据汤森路透的统计,分析师平均预计,百思买第一季度净利润为每股33美分。此外,百思买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至109.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7.1亿美元。同店销售同比下降1.7%,而分析师平均预计将下降4%。

  百思买目前面临亚马逊等网络零售商,以及沃尔玛和塔吉特等大型卖场的激烈竞争。该公司近期宣布,将加强网络业务,削减一些大型门店,并在美国开设更多的小型门店。(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