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时代来临 三星威尼斯3P空调详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2:41  中关村在线

●三星威尼斯空调制冷功耗测试

    这款3P的变频空调KFR-72LW/BPVA)的拥有很强的制冷能力,从官方数据上看,这款空调的功率可以在480W到3200W之间变化。对于这种大匹数的空调,变频电机的优势得以充分体现,使用高功率迅速降低室温,再使用低功率保持室温。对于3P空调动辄2000多瓦的功率,变频技术的应用让用户节约了不少电力。


威尼斯空调测试
三星空调KFR-72LW/BPVA制冷功率

威尼斯空调测试
空调第一小时耗电量1.74kWh

威尼斯空调测试     威尼斯空调测试
制冷第一小时最大和最小瞬时功率

    测试时的房间面积在40平方米左右,空调启动后一直保持高功率运行,功率在2300w左右。当室内温度下降到接近设 定温度时,空调便转换到了较低的功率,40分钟时的功率为649.50w。这款三星3P空调制冷第一小时的耗电量为1.74kWh,如果在制冷后期,空调 的耗电量还会继续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星 KFR-72LW/BP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