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质朴生活 银色时尚设计洗衣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在消费者传统意识当中,洗衣机等大件家用电器都是采用白色色调,尽管型号不同,但外形看起来确实千篇一律,完全没有个性可言,更何况风格的迥异,这鱼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大相径庭。

  其实各个厂家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已经开始应用了大量的色彩元素,例如经典的银色造型,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银色象征着洞察力、灵感、星际力量、直觉;同时,银色是沉稳之色,代表高尚、尊贵、纯洁、永恒。在西方奇幻中常被作为祭祀的象征,也有代表神秘的意义。更为重要的是,银色是时尚色调,中间色的一种,极其容易搭配。

彰显质朴生活

  所以现在的家电产品对于银色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朴素不失大气、简约不失时尚,让银色系在一众白电产品中脱颖而出。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银色系洗衣机,近期有意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