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购机回顾 主流32寸液晶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端午节一直是各大商家最为看重的一个黄金时期,在这段时期里琳琅满目的商品相继展开了不同样式的促销优惠活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现如今在家电产品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当属平板电视了,因为其已经成为人们家中一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人们了解最新资讯和影视节目的重任。

  32寸一直是各品牌液晶电视最为热卖的主流尺寸,而且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对于新购液晶电视的消费者来说,32寸是一个入门尺寸。对于想要选购卧室以及书房的用户来说,32英寸又是卧室或书房的最佳之选。从32寸液晶电视整体的价格来看很多产品的售价也是最为符合普通消费者购买能力的。

端午节购机回顾 主流32寸液晶TV盘点

  端午节在液晶电视的选购高峰中,32寸这一主流尺寸段又发挥出了它独有优势,火爆的占据着平板电视的主流市场。为了能让近期选购32寸液晶电视的消费者得到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端午节期间较为热卖的几款液晶电视,希望近期选购32寸液晶电视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