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中仿佛请了保姆 厨房实用5件套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6:45  中关村在线

  ●省时省电 苏泊尔电压力锅现热卖

  使用电压力锅煲制食品快捷方便。用户只需根据不同的食材来选择烹饪食物所需的时间即可。操作方便,使用也更安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苏泊尔50YD3A压力锅,该产品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不但节省烹饪时间,还使食物更入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家中仿佛请了保姆厨房实用5件套推荐(6)
苏泊尔50YD3A压力锅

  苏泊尔压力锅50YD3A容积为5L,能够轻松满足三口之家的烹饪需求,该产品分为保温和加热两档可供调节,随时精准控温。该产品的操作面板采用点按式操作,具有多种烹饪方式可供选择,包括煲粥、米饭、炖鸡鸭鱼肉等,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烹饪需求来选择操作。

家中仿佛请了保姆厨房实用5件套推荐(6)  家中仿佛请了保姆厨房实用5件套推荐(6)
苏泊尔50YD3A细节

  该产品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持续高温加热,猛火助力,不但节省烹饪时间,还使食物烹饪得味香汁浓,更好吃入味。

家中仿佛请了保姆厨房实用5件套推荐(6)
苏泊尔50YD3A细节

  另外,该产品还增加了“安全锐眼”装置,在限压阀排气不通畅时,进行辅助排气,双重保护,安全无忧。


苏泊尔 50YD3A 压力锅
产品容量 5L
适用人数 3人
其他性能 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持续高温加热,猛火助力,不但节省烹饪时间,还使食物烹饪得味香汁浓,更好吃入味。
增加了“安全锐眼”装置,在限压阀排气不通畅时,进行辅助排气,双重保护,安全无忧。
其他特点 保温和加热两档可供调节,随时精准控温
操作面板采用点按式操作
多种烹饪方式可供选择,包括煲粥、米饭、炖鸡鸭鱼肉等,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烹饪需求来选择操作。

  编辑点评:苏泊尔50YD3A压力锅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确保食物口感。同时这款压力锅增加了“安全锐眼”装置,双重安全保护,保障用户使用安全。目前该产品的网购价仅为328元,最近打算购买压力锅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苏泊尔 50YD3A 压力锅
[参考价格]   328元
[ 经销商 ]   新七天电器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