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分搞定清蒸鱼 格兰仕UOVO微波炉首测(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6:13  中关村在线

评测总结

    格兰仕UOVO史无前例的采用了圆形上开门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多款颜色可选,时尚新颖,内部彩色LED灯更为产品增添了神秘色彩。在操作过程中有音乐提示,人性化设计考虑得非常周到。"一指馋"智能菜单也能够满足用户一些常用的烹饪需求。不过,笔者在试用过程中发现产品没有开关键,只能拔掉电源来关机,略有不便。


13分搞定清蒸鱼格兰仕UOVO微波炉首测(5)

    性能方面,很多人认为微波炉比较费电,实测13分钟耗电量为0.2度,待机功耗更是低于1W,在节能方面UOVO非常出色。辐射强度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重点之一,不过实测中UOVO在辐射测试环节表现一般,中规中矩。

    从UOVO身上,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一种创新理念和生活品味,微波炉能效标准刚刚出台不久,无论作为一款节能产品,还是其独特的外观设计,UOVO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格兰仕 P70D10EP-QA(P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