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温不升价 六月高人气空调底价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8:24  万维家电网

  进入六月初,空调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各大空调厂商都抓住这一时机,即推出新品又展开品牌促销。至此,很多“老款”空调并没有因为近期气温的升高而一同涨价,也没有因惠民节能补贴的结束而价格飙升,相反,旺季的大力促销反而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在上周末,由于端午黄金周的热卖,卖场上浮现了不少高人气、高销量的热卖产品,而品牌推出的满额直降、送电费等等优惠政策更是炒热了卖场的气氛。

升温不升价 六月超人气空调底价揭秘

  今天,万维家电网就带来五款超人气空调产品,全是目前空调市场的抢手货,到底它们的底价又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