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才是王道 工薪阶层首选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迪

  受到购买力的限制,大部分工薪阶层的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都本着绝不浪费金钱的精神去挑选,特别是面对一些单品价格较高的家电商品时消费者更是精打细算。而在传统的家电产品中,电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并且随着家电产品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过去的CRT显像管电视早已成为了过时的代表,取而代之的则是性能更强,功能更丰富的平板电视,那么对于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什么样的平板电视才是用户的最爱呢?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 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才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平板电视呢,我想除了产品的性能之外,价格也是左右消费者购买的一个主要因素,因为性能好的产品往往价格都不低,而高价格的家电产品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只有了解和关注的份,相反的是一些性能出色价格合理的高性价比产品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实用才是王道工薪阶层首选电视盘点

  那么现如今的家电卖场,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视到底多不多呢?我想看过下面的介绍之后,广大消费者一定会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而在介绍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视之前,笔者先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一些平板电视的选购技巧,希望能够对大家的选购有所帮助。

  注:一看动态显示效果,二看色彩表现力,三看功能是否强大,四看价格是否合理,五看功耗大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