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之选 上半年最热销洗衣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29  万维家电网

  转眼的时间已经进入6月份了,2011年也走过了一半,家电产品经过元旦、春节、五一等节假日的洗礼,不仅在功能、质量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就连外形设计也更加的时尚、唯美。

  相对来说,白电产品(冰箱、空调、洗衣机)作为家中的大件电器,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也格外慎重,品牌、功能、外形、人性化设计、售后、性价比等等都是选购的重要因素,笔者通过各大卖场的产品销售情况了解到,2011上半年中高端产品更瘦消费者关注,虽然价格是影响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但是对于使用少则8年多则十几年的大型家电来说,多花点钱买个心里踏实。

大众消费不差钱

  那么究竟那些家电产品更瘦消费者关注呢?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2011上半年洗衣机产品关注以排行TOP10,如果您计划选购洗衣机产品,不妨先来看看大家是如何选购的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