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吃粽子 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6:04  中关村在线

  三洋全能微波炉2699元

  如今微波炉功能越来越丰富,从以前简单的热饭热菜到现在的烧烤、蒸煮等美食烹饪,微波炉已经成为现代家庭厨房中的主要烹饪家电。笔者为大家介绍的三洋EM-2511EH微波炉不仅外观时尚大方,同时还具有光波、蒸汽、烧烤、六秒延时等功能。微电脑式操控方式也使功能方面也是十分出众。


端午节吃粽子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4)
三洋EM-2511EH微波炉

  三洋EM-2511EH微波炉的外形时尚大方,镜面设计,设有LED蓝光显示屏,操作设置一目了然。此款微波炉的机体容量为25L,微波功率为1100W,烧烤功率为1250W。开门方式为下拉式,特设童锁装置。内胆材料使用不锈钢材质。

端午节吃粽子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4)
内部构造

  屏显下方设有功能旋钮,电脑计时,操作方便。特设烧烤功能:智能变温烘烤;自由调节烧烤温度;红外数码温控,轻松调控合理火力;智能营养菜单,一键烹出营养美食。

端午节吃粽子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4) 端午节吃粽子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4)
现场实拍图

  同时该微波炉采用了三洋SETM平台旋波技术;智能节能模式,人性节能,智能保护;好记芯功能,蜂鸣提醒,帮助记忆;六秒延时启动,安心完美细节。光波功能;蒸汽功能等等。


三洋 EM-2511EH 微波炉
操控方式 电脑式
产品容量 25L
烧烤功率 1250W
门锁类型 童锁
内胆材料 不锈钢
开门方式 下拉式
外观设计 外形时尚大方,镜面设计,设有LED蓝光显示屏,操作设置一目了然。
烧烤功能 支持,特设烧烤功能:智能变温烘烤;
其他性能 屏显下方设有功能旋钮,电脑计时,操作方便。
自由调节烧烤温度;
红外数码温控,轻松调控合理火力;
智能营养菜单,一键烹出营养美食;
三洋SETM平台旋波技术;智能节能模式,人性节能,智能保护;
好记芯功能,蜂鸣提醒,帮助记忆;
六秒延时启动,安心完美细节。
光波功能;蒸汽功能等等。

  编辑点评:三洋EM-2511EH微波炉采用了LED蓝色屏,设有功能旋钮,电脑计时,操作方便。红外数码温控,轻松调控合理火力,智能营养菜单方便用户烹饪多种食材。六秒延时启动也确保了用户远离微波危害。目前该产品的参考售价为2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洋 EM-2511EH微波炉
[参考价格] 26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