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吃粽子 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6:04  中关村在线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1299元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EG025LC7-NSH集合了高温纳米银、黑晶面板和创新蒸功能等时下流行的前沿技术于一身,做到了多种蒸气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烹饪更加智能。该产品近期的市场售价为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端午节吃粽子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3)
美的微波炉EG025LC7-NSH

  美的微波炉EG025LC7-NSH是国内品牌第一款采用腔体铆接技术设计的微波炉,坚固美观、时尚、精细。该产品采用黑晶全幅大面板,全新下拉门式设计,取放食物更方便。旋转触摸屏菜单系统,能够有效保障烹饪食物的便利性。内腔底部采用菱形设计,反射面积更大,加热效率更高。底部涂有特殊高温油、纳米银以及易清洁材料,长效杀菌。对于已经习惯于在油烟中烹饪食物的家庭主妇们来说,蒸立方“蒸”出来的食物不含油烟,而且蒸的食物水分不易流失,烹饪出的食品营养又美味。

端午节吃粽子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3)
美的微波炉EG025LC7-NSH

  美的微波炉AG025LC7-NSH腔体直喷蒸汽温度高达160度,比起一般微波炉的100度,效率提高了近一倍。另外,蒸立方系列产品还设有4个蒸立方菜单,8个高温蒸汽菜单,4个美食菜单,功能有微波、烧烤、烧烤组合、蒸立方选择键、蒸汽解冻、蒸汽清洁,宝宝专家菜单等。

端午节吃粽子市售蒸功能微波炉推荐(3)
美的微波炉EG025LC7-NSH

  编辑点评:美的蒸立方AG025LC7-NSH外观坚固美观,25L的超大内腔,轻松满足存取食物和清洁的需要。在功能方面,该产品较传统产品的烹饪效率更高,水分与营养也不易流失,蒸出的食物口感更好,另外,该产品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

美的 EG025LC7-NSH
[参考价格] 1299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