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资一族最爱 旗舰级全套家电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08:28  万维家电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已是丰富多彩,简单的物质需求早已经不能满足这个时代的消费者。尤其是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购买的产品往往文化意义远远大于功能意义,家电产品自然也不例外。

  各大厂商在研发新品时,除了功能的开发更大加大力度对于外形的设计,很多经典产品都是聘请国外知名设计团队进行设计,另外除了传统的功能,现在的产品更是融入了人性化的拓展设计,例如可以上网的电视、具有除甲醛功能的空调、带有杀菌消毒并且还能烘干的洗衣机等等,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不败家不痛快!

  面对外型时尚、功能全面的家电产品,试问有谁不会心动呢?本文的主角“物质女”自然也不例外,她选家电的观点就是不买则已,买就要一步到位,所以从电视到冰箱,从电饭煲到油烟机,款款都是精品,可谓“败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套家电产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